大丈夫大丈夫剛發行時~正值失戀希望自己振做起來期許自己努力 向下一個邁進可以說這張專輯我很喜歡裡面所有的歌曲很對我當時心境的Tone這支舞濾心健身房的舞蹈課也有教不過好難跳喔!歌詞裡的敘訴也正是我心中的全男的樣子我要將歌詞背起來好跟月老報告我心中的對象如果可以容許我貪心一點我21世紀房屋仲介希望他可以高高壯壯像大樹讓我仰望給我依靠可以把我藏在他懷裡大丈夫聽比說得多 不怕我囉嗦知道我難過 陪著我沉默手機桌布只有我 很多甜蜜小動關鍵字行銷作自己吃飯沒胃口 刷卡之前先問我喜歡我朋友 也會愛我的狗懂環保愛地球 保護我像英雄總是大方介紹我 什麼節日都記得陪我減肥吃蘋果 幫我買口紅租房子I don't 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I don't 情趣用品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何時出現 何時票貼出現 何時出現 何時出現會玩會工作 會瘋會生活會下廚會運動 會愛會作夢又像男孩又成熟 對我大方自己摳教我絕招打電動 什麼都有我I don't 襯衫want a 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誠實的嘴 可靠的肩 溫柔的眼I don't want a 酒店兼職boyfriend(我不需要男朋友)I need a real man!(我只需要一個有肩膀的大丈夫)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可會出現 可會出現 可情趣用品會出現 可會出現大丈夫耍酷耍溫柔 肩膀什麼都扛得動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就讓我看到一個有肩膀的大丈烤肉夫)十項全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