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是種來的,不是求來的有一個人問佛陀說:「我身體一直很不好」 我到處求神問卜,但是卻無幫助請您指褐藻醣膠示我, 到底要不要信神呢? 佛陀聽了就很親切的問他 請你看看前面那一個村落的農民,假使在春天時,他們關鍵字排名不去耕田播種,而只是在神的面前祈求賜給他們豐收 您想,到了秋天,神會賜給他們豐收嗎? 『我想,不會信用卡代償的』那人答道 你答得很好,現在再問你 如果一個農夫在春天 很努力的去耕耘、播種、灌溉、施肥、除草 室內裝潢但他並沒有求神賜給他豐收,你想,他在秋天會不會有收穫呢? 『我想他仍然會有收穫的』 現在我再問你,九份民宿一個人如果不務正業,不去運動 你想,這個人的家境會好嗎?身體會健康嗎? 『這是不太可能的』 由佛陀褐藻醣膠的這些開示,我們可以知道 天下沒有不勞而穫的成果,沒有偶然或僥倖的成功 世間一切的事物都是『因、緣有巢氏房屋、果』所聚合而成的 因此,人人所嚮往的福報,也是需要認真去耕種才能得到的而不是只憑空口的祈求而能房地產實現的 所以~~~~ ....福是種來的,不是求來的...   文:引自雲鶴 教授


.msgcontent 烤肉食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