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發現我們感情變的很淡 是怎麼了  變的愛理不理之後又說是我自己的問題也許我發現的一件事足以證明 大家說的是對的很不想承認自己錯了.. 但是卻失望了現在的尼上班每天被買屋一群學姊們拱在手心似的  當然開心現在有了比較認識的學妹陪尼  相對的我就不算什麼了真的是這樣嗎?! 是膩了嗎?!友情不是一輩子的  那我算什麼?! 白痴一個惹人閒賣屋是吧!! 哭了又如何  難過了想找個人又如何那個從前一起努力一起努力的夥伴 我被人給甩了??是這樣的嗎 .. 又像被玩膩的娃娃被丟在牆角落 可惜了認了!! 只不過想要有個很要房地產好的朋友在身邊而已 要求太多嗎一定要每個人都去應酬交朋友才算是朋友 這樣尼才會滿足嗎果然     尼說的 一點都不可靠      我輸了買屋網     很徹底     很灰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