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溺愛的自信其實我才是被溺愛下的產物溺愛我的人不只是我的父母而是每一個認識我的人從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每一個醒來的瞬間我都是照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反駁我的人越來越少了我想什麼就做什麼 婚禮顧問可能是運氣很好吧好的也做壞的也做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再不斷研究自己的情況下發現儘管我是一個能把自信展現的人其實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人類對外最能表現的就是心裡最缺少的事情傷心的人必須要告訴自己要快樂房地產軟弱的人必須要告訴自己要堅強這一種必須 是一種活下去的方式當然其中參雜了很多矛盾人類就是一種這樣的產物再越來越少人反駁我的世界有時候也越來越覺得自己模糊了自己我無法肯定自己的同時 這個世界也無法有人說我不結婚對其實當一個人得到的都是肯定句的時候也有另一種奇妙的難過不知道是不是要求自己太多總是覺得自己還是遠遠不夠那為什麼卻沒有人反駁我告訴我說:你還差的遠 ( 我絕對不是網球王子看太多縱使我在每一段成長的過後我好好裝潢思考成功與失敗的原由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夠成熟在想不通的時候 我為了讓自己好過我找了一些 連自己都聽不太下去的理由也許已經夠了?我學到了很多?我好需要一個實質的對手對手是自己 是一種迴圈的戰鬥莫非這就是 人生最大室內設計的敵人是自己= ===============================================這個問題其實我想了很久很久只是一直沒有認真的去整理過由於又夢見了某個鏡頭 #有一種頓悟的感覺那個畫面是這樣的有個人用雙手遮住一本筆記本的上下只借貸露出中間的一段文字我依稀能看見文字中有 : 流星#^%^*$劃過#$%^˙$%其實我在意的不是那文字寫的漂不漂亮流不流暢而是那個場景最後面的我 是那樣的不成熟經過了三次我始終沒學會好好溝通# 看的很霧煞煞齁 讓我來解釋這關鍵字廣告個畫面是為什麼令人難過在很久很久以前某一個女孩子曾經拿她和班上同學的交換日記給我看 ( 該名同學 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 )她告訴我這真的沒什麼 你看他文筆多好她把上下文遮住 只留中間的一段文字其實那時候我根本無室內裝潢心去看寫些什麼只是很難過 然後裝做若無其事的走然後默默的下定決心 我走也許是那時候大家都不成熟不明白在什麼樣的身分做什麼樣子的事情我也不夠成熟 不明白要好好溝通一昧的選擇逃避 然後分手在這之後我學到了很多經土地買賣過那一次之後的蛻變那時候我認為才氣是很重要的信任是可以被考驗的雨天是美麗是值得想念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