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主唱:東方神起 會是什麼感覺呢 忘掉妳的痕跡生活下去的事 讓心惡化的痛苦或是無情的抹煞 又微妙的傷21世紀房屋仲介痕.... 可以讓心的某個空間放空  繼續生活嗎  oh...please let me know It's not the face we called what love is like.... 租房子 跟隨著自己的心意而行走的這條路  雙腳移動時所祈禱的話語(不管在何處) 可以讓我知道 希望妳站在最初的地方 站在那裡一下下 酒店工作 就連淚水中的光芒 隨著猶存的記憶 空蕩的心 不會就如此凍結嗎 oh please let me know 如今 我仍跟隨著妳的腳印 酒店經紀 我的心在說  在這條路的盡頭 在不遠處 越來越接近(不管在何處) 我可以知道 希望妳站在最初的地方 站在那裡一下下 禮服 就連淚水中的光芒 隨著猶存的記憶 *cause I believe in you(I believe in you) You just stay forever(Forever) 辦公室出租 and you're my last one like so ever(在人生的盡頭....ohh) 在未來的日子裡  變的更加苦短的某一天  假如我們可以見面 我不會停止(越來越像) 再見結婚到妳的那天起 希望妳站在最初的地方 站在那裡一下下 就連淚水中的光芒 隨著猶存的記憶  @記得神起在台北演唱會,唱這首歌的時候(remerber),他們是站在中間的旋轉舞酒店打工台,然後慢慢旋轉到再更高處..當時,真的很緊張,因為地很濕風雨又很大!他們的臉及全身,我想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了!只是很感動,他們很用心去唱,而且唱的很投入!我想他們唱的很投入又很有感情,大概也忘了自己是站在旋轉舞台上吧...唉!當時還真的很擔心他們呢!!不過一切很順利又很完美,真的很高興...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忘了是唱什麼歌的景觀設計時候!有個工作人員給"允浩"一小瓶礦泉水,我以為他要喝下去!沒想到.....他竟然把整罐礦泉水從頭頂淋上去,整個臉都濕的,還做了一個笑臉和酷酷的動作我想,他們是整個豁出去了,抱著必定冒風雨的心情而去演唱..不管是風是雨,大家high到最高點,開心就好..他們是我看過最敬業和用心的歌手,真的....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