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主唱者:張懸 歌名:寶貝 歌詞↓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租房子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嘩啦酒店工作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設計裝潢道你最美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小鬼 小酒店兼職鬼 逗逗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辦公室出租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借貸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嘩啦啦啦膠原蛋白啦啦 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住商房屋最美完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西裝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14cmma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